把屍體當成娃娃「扛到回收站」 外牆清洗清潔員嚇到去收驚

 

一名30歲王姓女物理治療師,因罹患腎衰竭必須終身洗腎,她不忍拖累年邁的父母,於2日清晨從台南住處10樓墜樓身亡,由於王女身形瘦小,屍體竟被大樓女清潔公司清潔員誤認成「洋娃娃」,直到扛到垃圾回收站時,才驚覺是真人,嚇得趕緊報警,該名女清潔員事後還為此到廟裡收驚。

王姓女物理治療師於台南住處跳樓輕生,跌落在大樓外的花圃車道上,據《中時》報導,因為王女身形太瘦小,遺體被人發現時,第一時間以為是洋娃娃,便通知大樓一名蔡姓地板打蠟清潔婦人前往處理。

報導中指出,蔡姓外牆清洗清潔員2日上班接到通知,就和另名同事合力將「洋娃娃」搬上推車,準備送到回收場地毯清洗,事後蔡女表示,在搬動「洋娃娃」時,一度懷疑是真人,但同事卻堅持是假的,直到後來發現「洋娃娃」的頭部凹了1個洞,上面還疑似有血跡,蔡女決定再找來另名男同事檢查,眾人這才驚覺是一具屍體。

由於王女於半夜跳樓輕生,當晚還下大雨,地上的血跡全被雨水沖掉,因此很難發現異狀,地毯清潔清潔員才會誤把屍體當成是「洋娃娃」,傻傻的去搬動屍體;據了解,這名女清潔員事後已到廟裡收驚。

arrow
arrow

    love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