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清潔公司清潔隊員招考 月薪超過3.2萬元

 

新北環保局將於12月招考駐點清潔儲備清潔隊員,預計地板打蠟錄取正取一般類組248名、原住民族組29名、身心障礙組8名,共計錄取285名,另候用90名,錄取後通過試用期者,月薪上看32千多元,相關資訊可至環保局官網查詢報名,或電洽、親至消毒環保局一樓服務櫃檯。

環保局指出,只要是今年729()前設籍新北市(滿4個月以上),具國小以上學歷者,均可報考,而招考清潔隊員的工作項目,主要以夜間垃圾收運、資源回收及廚餘回收外勤地毯清洗工作為主。

考試項目分為體能測驗及筆試測驗2階段,分別佔總成績70%30%,第一階段的體能測驗,男性需負重15公斤米袋,女性負重10公斤米袋,進行28公尺折返競速,並依完成時間給分,測驗將在明年157日舉辦。

 

第二階段筆試測驗試題包括「環保常識類」及「廉政及職業安全衛生類」測驗時間為明年120日,同月28日放榜,而第一階段體能測驗預計率取15百名進入筆試測驗,因此體適能測驗缺考或未通過者,無法參加第二階段筆試。

 

環保局說,新北幅員廣大,考量本市市民人數、市民生活圈以及維護各區隊清洗人力穩定,報考分為板橋新莊區、雙和區、三蘆區、土樹三鶯區、文山區、東北角區、北海岸區及林口八里五股泰山區,共有8區可選擇。

 

環保局提醒,錄取的考生需於受分發區清潔隊工作滿6年,才可申請轉調至其他區清潔隊,請考生考慮清楚欲服務的區域後再行報名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love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